武器大不大?重要嗎?


我在這邊只能跟各位弟兄們說聲抱歉,武器的大小、長短、粗細,真的很重要!!!


哇!大家看到這是不是開始用尺來量了?吼!乖!快一點把尺放下,免得晚上憂心到睡不著。


武器的長相,是很重要啦!但是,不見得武器好,就可以讓女生看到〝彩虹〞,就算武器差,也是可以讓女生得到滿足的。


在我們女生的高峰會上,其實常常很感嘆男生只知道一直往前用力戳。我們也只能說,你們這樣努力,常常是在白費力氣,女生其實不見得會有感覺的。


除非,你們的武器真的跟我們女生的器官是天生一對,不論你們怎麼亂捅,都可以戳到我們的敏感點。


但是,這樣天生一對的機率少之又少。所以就會有一種天生不良、後天失調的現象。


那不亂捅,我還可以做什麼?


有一種東西叫〝前戲〞,各位男人們,你們還記得嗎?(我會另外再講一下這一件事情)所以下一點功夫在這件事情上吧!


我相信,你們當皇帝的日子就不遠了。


什麼!你們想知道我家老爺武器強不強?我只能說,在這個世界上,〝極品〞已經不多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