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年關近了,反而我週期性心情不好症候群又開始了。


今天是聖誕節,但是我沒有約會,還要上班,心情不好.....


又有好久沒有跟我家老爺見面,心情不好......


遇到很多機車的親戚,心情不好.....


一大堆人結婚,只有我還嫁不出去,心情不好.....


最近又讓對我很好的人傷心,心情不好....


想寫網誌罵人,但是,電腦螢幕壞掉送修,心情不好.....


重感冒整整兩個星期,現在還在鼻塞,心情不好...


今年發生好多事,心情不好.....


本星期要去跨年,結果,大姨媽準時到達(靠!一直以來都是三請四請才要來,這次明明要去玩,就準時來找我麻煩。),心情不好到極點......


本來除了大姨媽來會讓我的假期有一些些不方便之外,我至少可以去度假休息,現在實驗出了一點問題,靠.......我的跨年假期,掰掰!!!!!


馬的,剛剛才知道,我家老爺12/31號要上晚班,所以我想在跨年時抱著他的小小願望也破滅了。


幹!連顯微鏡都壞掉了,我還工作個屁阿!


幹幹幹幹幹幹,有夠不爽..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