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社會上越來越多小爸爸跟小媽媽,當然也有更多的棄嬰。


原因當然是我們現在的社會越來越開放,〝性〞也不再是一件讓人害羞並且不能說的秘密了。


但是,其實在學校的教育裡面,大家還是很重視英文、國文、數學、理化這一類學科,但,我覺得最實用的其實是健康教育。


大家想想~


語言是溝通的工具,會用就好。


數學,你真的從學校畢業了,真的會用到的就是加減乘除,難道你買東西的時候,你會用三角函數、開根號、微積分還有工程數學,來買東西嘛?


理化,當你在開車踩煞車的時候,你會想去算車輪跟地面的摩擦力?還是當你家的鐵窗生鏽的時候,你會想這是氧化還原的原因,還是有其他的化學原理嗎?當你家裡的家具壞了,你會去思考這是物理傷害還是化學傷害嗎?


我相信有人會這麼思考,但是,大部分的人不會。


可是健康教育學的東西就很實用,尤其是避孕。


現在小孩子都很早熟,A片是他們學會〝性〞的教材,但是,因為小孩必盡單純,並不知道那是演戲。而且上課,老師也不會教他們為什麼會懷孕,或是正確的性生活跟性知識。


至少我的觀察是這樣。


小孩子都很想早點變成大人,但是卻不具備這些保護自己,保護他人的能力。


避孕的方法有多種,隨便去網路上查,一大堆,基本上,就是讓精子先生跟卵子小姐不要碰面,就不會懷孕。


我在這裡不再贅述如何避孕,因為我不是在上健康教育。我只想寫一下我覺得很多人有很奇怪的避孕觀念,我來做更正。


體外射精,這是時下年輕人最常用的避孕方式,要是每一個男人在飛上天的那一瞬間還能控制的住,那絕對是很好的避孕方法,省錢又可以保持快感。但是,男生決少可以做到,尤其在興奮的時候,分泌出的體液就有少許精子先生在裡面,所以,最容易懷孕。


算安全期,這也是很自殺的避孕方法。所謂安全期,就是在女生姨媽來的前4天跟過後的3天,會這樣計算的原因是:卵子小姐在成熟並且在輸卵管住的時間只有一天,這一天只要沒有遇到精子先生,就不會受孕。但是,精子先生在女生身體裡面可以住上7-3天都不會死,所以還要計算精子先生活著的時間。還有,很多女生算週期,算法都不對,正確的MC週期算法是:姨媽來的第一天算起至下一次姨媽來的第一天,這中間的天數,才是正確週期。再加上,MC是我見過最有個性的生理現象,生活週遭大小事,只要有一點不順心,MC就不來,永遠只有大概的規則。所以要算安全期,除非女生週期正常到不行,在算算看吧!


避孕藥,雖然現在市面上避孕藥都標榜副作用很小,我個人覺得都還是會有副作用的,當然還是要看個人體質。但是,經由我的調查,普遍的副作用就是發胖跟皮膚變粗糙。我目前還不知道哪一個避孕藥沒有這兩個副作用。(為什麼避孕藥會有副作用?太專業,我不想敘述,我想大家也不想看。)


保險套,日語:ㄙㄚˋ ㄎㄨ˙。但是,現在有很多賤男人為了自己的私慾不願意戴,因為會影響他們的feel。靠腰,要爽又不想負責任還連一點虧都不想吃,要是有這麼好的事,科學家還要想這麼多避孕方法幹麻!不然去結紥阿!反正男生要結紥超方便又快,而且,輸精管用綁的,之後打開還是可以傳中接代,多好。不想戴,就去結紥。


還有女生來問我,要是不小心用在女生體內,是不是完事之後去洗澡就不會中?屁!要是妳的男人跟妳說這種鬼話,馬上跟他分手,不但沒有知識、笨,連一點做男人氣量都沒有。要是發生這種事,在24小時之內,馬上去看婦產科拿藥吃,不要去藥局隨便包藥喔!要去婦產科。


要懂得保護自己,也要懂得保護自己的伴侶。我覺得可以有性生活,但是,一定要懂得避孕。不要製造社會亂源,小孩必盡是無辜的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