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篇寫下來,只會被一個人罵我賤女人,但是,卻可以造福很多宅男,我想這也是功德一件,這樣我有從20層地獄往上爬一點了,但是18層地獄怎麼還是讓我覺得很高,還是爬不到?因該是這位債主,對我的怨念太深~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有很多男人,我稱他們是擁有隱性基因的宅男,不論工作、娛樂、交朋友、外表、生活行為,都覺得不宅阿!!!但是遇到感情,妳才會發現,他們宅的利害。


他們就是現在比北極熊還要珍貴,比貓熊還要世間少有的~~純‧情‧男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故事中這位純情男,是我前公司的好朋友,工作能力超強,交際手挽也不弱,當然能跟我這種惡女成為好朋友的人,理所當然也是嘴賤一族的成員。說話之犀利,常常會讓我覺得,當有一天我在18層地獄上刀山時,他可能正在拔舌頭,換句話說:就是嘴賤的利害。


我舉幾個例子,這樣大家才知道他是一個有多正常的男人,才能讓大家感受到,當我發現他是純情男時,我有多多多驚訝:


1.純情男一天到晚笑我胖,當我穿短袖上衣的時候,他就會在我身邊,裝成蝴蝶的樣子,笑我有蝴蝶袖。有事沒事,當我在忙,他在閒的時候,就會走來我身邊晃一下,然後給我兩句難聽的,當然也跟我的身材有關係,不是叫我熊,就是叫我減肥,反正十句話裡面只有一句話可以聽,可以聽的那句話是:我是在關心妳,妳之前這麼瘦,現在胖成這樣,是不是有病?好一句〝我是在關心妳〞啊!


2.工作職場總是有一些賤人,仗著自己在公司資歷久, 就欺負新人。我的運氣不好,遇上我們前公司號稱最難搞的〝虎姑婆〞,我私底下認為,因為這位〝資深處女〞,一直沒有陰陽調和,因此才會個性如此古怪。當時我被欺負的超慘。有一天,我這位好朋友純情男,又來我的工作區找我,結果,這位不知好歹的女人,竟然敢跟我這位好朋友〝大聲說話〞,當然,純情男哪會饒她,直接進入戰鬥模式,罵到這位虎姑婆不敢說話,最後,還被純情男灌上〝鬼王〞的封號。我這輩子,絕對不會相信虎姑婆會有掉眼淚的一天,但是,因為純情男攻擊指數太高,居然讓虎姑婆跑去跟我們主管哭訴。讓我只能跟純情男說:我對您的景仰,有如滔滔江水,連綿不絕。(後來,虎姑婆變成純情男的上司,也讓我好好嘲笑了純情男一番,我直接叫純情男〝小鬼〞,因為〝鬼王〞身邊的嘍嘍不就是〝小鬼〞嘛!!!挖哈哈)


從以上這兩個舉例,大家可以了解,純情男是多正常的人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一直到,有一天他帶著他前女友來我們公司旅行,看到他對他前女友多方包容、體貼的行為,我傻眼了。這就是我之前所認識的〝賤嘴一族〞大組長嗎?是怎樣,鬼上身嗎?尤其,他前女友,並不是我認為他會喜歡的那種女生,所以,更讓我覺得,莫非,他就是所謂的純‧情‧男!!!


後來,純情男的失戀,真的讓他痛苦了好一陣子,不斷的喝酒,有時找我訴苦,一直走不出失戀的傷痛。也讓我再次證明,他的確是一個真真實實的純情男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近,他又有勇氣去追求別的女生了,當好朋友的我很替他開心。但是,也讓我見識到他很〝娘砲〞的一面。


常常電話裡,或是傳MSN,要是他開頭說或打一句:〝我問妳喔~〞


我就知道我心理輔導的時間又要開始了,非常有默契,只要他說這一句話,我就會放下我手邊的事情,聽他說他的問題,還有他敘述他今天一整天跟那個〝幸運女孩〞一天的生活點滴,好讓我分析,這個女生有沒有喜歡他,或是該怎麼追她,搞的我好像正在跟這女生〝談戀愛〞。


因為純情男之前感情受過傷,這次追女生格外小心,再加上之前的女友都超級主動,所以他追女生的功夫其時才剛上幼稚園。而且,動作很慢,從跟我說這女生不錯他很喜歡,到現在有動作正在追求,整整一年的時間,所以我已經聽了整整一年這個女生的事情,他才展開追求。變得我都跟那個他要追求的女生都很熟的樣子。


有一天我真的快要被他小心謹慎的個性要煩死了。


我很不開心的跟純情男說:純情男,拜託你,換成是我,我早就把她押在床上,不知道幹過幾百次了,你行動力可不可以快一點??


純情男說:妳是怎樣阿!!妳是不想再聽我靠腰喔!!(口氣整個就是流氓!!)


幹!!好一個死娘砲加重色輕友的傢伙,有種就跟那個〝幸運女孩〞用這種口氣講話啊!!


還有一次,我只是說我前男友跟這位〝幸運女孩〞的星座是一樣的,這種星座有時候就是個性怪怪。


純情男馬上說:不要這樣嘛!!幸運女孩也是這個星座的啊!!!


幹!!重色輕友 again。有沒有這麼愛阿!!!八字都還沒一撇,就開始幫她講話。我是你的軍師耶!


純情男,你知道你得罪我這個軍師,你就只有死路一條!你公司裡那些廢材的話能聽嗎?靠~還不知道感恩,還敢兇我。馬的!!


目前,這齣戲還在上演中,會不會像〝台灣霹靂火〞一樣長壽,我是不知道。但是,我覺得男主角精神分裂的很嚴重,對朋友跟對情人也差太太太太太多了吧!!


以後心理諮詢要收費,不然我怎麼平息我心中熊熊怒火?


而且,請大家評評理,現在還有人在搞〝告白〞這種鬼東西嗎?不是手一牽就在一起了?不是喇個機就在一起了?怎麼還會有:某某某,請你當我女友好嗎?這樣的話出現!!天啊!純情男,你是50年代的人嗎?在感情這條路上,已經不適合這麼復古的作風了。快醒醒!!


終於有一次純情男約了幸運女孩出去郊遊,而女孩也答應了,我那天千交代萬交代,記得鼓起勇氣手給他牽下去就對了。純情男回到家,打電話跟我說:我沒有牽她的手耶!!但是,我有摸摸她的頭和捏捏她的頸子。靠腰啊!!你所做的動作都比牽手還要親密好不好??純情男,不愧是純情男,遇到感情變腦殘(喔!出遊前天晚上,他還開心到睡不著,打電話來煩我,純情男,你真的是幼稚園中班的小朋友耶!!)


現在我的心理諮詢還是持續的在進行著,純情男,最近除了剛剛提到的~〝我問妳喔~〞這一句話之外,現在又多了一句:〝我真的搞不懂耶!!〞


純情男,我的好朋友,做自己就對了,你不用搞懂她,你不要胡思亂想,表現自我,那才是真的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後,在這個靠腰文的最後,我要跟純情男下一任女友兼老婆說一些話:


請妳們要愛惜動物,因為稀有動物真的不多了。而我也快要嫁做人婦,以後他要是心靈創痛,我也無法當心理諮詢師了。純情男真的對感情很認真,也很疼女友。雖然他在感情的世界裡愛黏人、不獨立,要是妳喜歡黏滴滴的感情生活,他絕對是第一人選,要是妳喜歡被告白還有用很誇張的方式被求婚,他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絕對不要擔心他不會娶妳,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想結婚的男生。但是,妳要有心理準備,他很喜歡小孩,所以妳要生小孩。還有,他常常吹噓他〝很棒〞,我沒用過,也不想用,所以,我不能蓋CAS掛保證,但他是誠實的好人,所以妳就相信他吧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純情男,我還是有〝人性〞的一面好嗎?幫你說了這麼多好話,有沒有很感動?


好姊妹,你要加油啦!!幸福離你不遠了!


還有,幸運女孩,妳要是真的成為他女友,看到我寫的這篇網綕,妳就因該提醒他,我結婚的時候要記得包大禮。我們就這樣說定嘍!!還有,這個死娘砲,他一直死不給我他那個〝卡通造型〞長頸鹿檯燈,明明就很不適合他,妳先跟他要,然後帶來送我。感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