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都比較喜歡年紀比我大一點的男人。


那些有一點年紀,很有品味的老男人,對我都有致命的吸引力。


我會喜歡老男人,原因很簡單,因為他們財力豐厚、見事廣、不黏人,還有很會做愛。


人家說有麵包才有愛情,因為他們有一點經濟基礎,可以帶我去一些比較好的餐廳,做一些比較奢侈的享受。


有錢才能去追求品味,每當這些老男人身上飄來一陣好聞的鬍後水香味,再加上穿著質料很好的襯衫,配上剪裁合身的西裝,帶上一指價值不斐的手錶。


最重要的是非常會選擇配件,配件是所有服裝搭配中最容易被人忽略,但卻是最容易顯出品味的一環,這一個環節出錯,全盤皆輸。


我每一次遇到這樣的老男人,我的眼睛離不開他們身上。


好迷人。


另人心醉。


而這些老男人散發出來的氣質,是帶有一點滄桑還有對人生一點看破的味道,那份從容還有散發智慧的氣質,深深吸引著我。


待續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