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31(星期二)


幹!!明明今天是三月最後一天,又不是4/1號愚人節,但是老天爺卻跟我開了一個大玩笑。


我剛剛放大假回來,回來的第一天,一早實驗室學妹打電話跟我說:學姊,我們-800C冰箱壞掉了,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壞了。所以,也不知道冰箱裡的檢體狀況好不好!!


非常好,老娘所有實驗檢體都在那個冰箱裡面,還有一個剛剛完成實驗,並且還沒有檢測最後數據的檢體。真他媽好樣的!!!


因為學生要畢業,所以一直跟我要數據。我真的很努力的趕給他們,因為他們命很好,不用做實驗直接跟我拿數據,我做到累死,都是我活該!!一早來到實驗室,就要面對這個爛冰箱,跟剩下的爛攤子,生氣是沒有用的!!但是,我肚子裡就是有一堆無名火,不知道往哪發洩,只能自己生自己的悶氣。


有很多時候,生活就是充滿相當多的無奈,我只能怪我自己道行還不夠深,還再為這樣的事情生氣。


(深呼吸~~~)


以下是紀錄上星期發生的事情(蠢事)~~~


蠢事一:


上星期,是我的實驗週,實驗週我都特別忙,就算忙到凌晨一點,還是要把事情做完再回家。


而有一天我必須要在實驗室待到隔天凌晨的一天,早上一到實驗室,就覺得冷氣一點都不冷,我馬上就覺得冷氣壞了。靠!!我實驗室沒有窗戶,空調壞了,實驗室馬上沒有空氣流通,而我的實驗需要有一顆馬達24小時運轉,實驗室會變得相當的熱,並且悶!!


等到學校營繕組的大哥來看過、日立冷氣的工程師來看過,跟我說哪裡壞了,明天下午幾點才能來修理。我心裡面一直罵髒話,也沒有辦法改變這樣又悶又熱的事實!!所以我忍耐!!一直等到我要回家關冷氣的時候!!我才發現!!幹!!冷氣的功能一直設定在送風這樣會有冷氣才有鬼!!!氣死!!


我這一整天是在悶什麼?熱什麼?


最神奇的是,沒有任何人發現啊!!!居然還有說冷氣有一個東西壞掉!!是壞哪一個鬼!!!馬的!!我是在窮忙什麼?!


蠢事二:


工作一忙,我就會很想變一個髮型,正好我該去染髮了,但是我的設計師出國進修下星期一才回國,而我星期六正好要陪我家我老爺去參加他大學同學的婚禮,靠,我當然要打扮一下讓我家老爺有面子阿!!


正好我學妹說,她最近去給一個設計師用,用得很不錯她很喜歡,要我去找他,我說好,我就去找這一位我學妹讚不絕口的設計師。


這位設計師,一開口就給我〝下馬威〞。


設計師:哇!!妳頭髮好〝高雄味〞喔!!怎麼這麼金啊!!妳髮質好差喔!!該剪了阿!!妳頭髮也沒有捲度了阿!該燙了阿!妳流海也太塌了吧!!顯得妳的臉好大!!


我:哇!!你不是做服務業的嗎?嘴這麼賤可以嗎?


設計師:沒有!!我做人最誠實了!!


誠實你媽個頭!!老娘我從來沒被別人說過〝高雄味〞的好不好!!姬芭!!我那不是〝金〞!!是〝亞麻綠〞!!!


後來,這位設計師,因為我說,我要頭髮顏色亮一點,再加上他認為我連這麼〝金〞的顏色都可以接受,所以他給我染了一顆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87160bf4d35d082610f476ab203bf920.jpg

 


沒錯!!就是第五元素,蜜拉喬拉維奇的頭!!!幹!!完全就是把我當藝人整就對了!!他媽的!!老娘這輩子還沒有看過自己的頭髮是一根紅蘿蔔過!!我只能說,這種機會真的是相當難得!!我相信絕大部分的人,這一輩子都不會有這樣的機會,而我因為遇到一個神經病,一個正常人會把我的頭髮搞成這樣〝紅〞嗎?尤其我在一個這麼保守的單位做事!!


我其實非常想讓我老闆看到我這樣的髮色!!我真的好想知道他會有怎樣的反應!!但是,我是俗仔!!!!我怕我老闆無法開心出國開會!!我當天就要這個神經病幫我把頭髮顏色改到正常!!好讓我隔天去見我老闆,好跟他開會!!


所以我那天,從一根〝紅蘿蔔〞,變成一串〝紫葡萄〞,完全從人退化成蔬菜水果!!真是好樣的!!因為我平常最不愛吃蔬菜水果,所以老天爺再跟我開玩笑,派一個神經病,硬是把我變成蔬菜跟水果!!老天的意思難道是→妳不愛吃,我就讓妳變成他們!!!(幹!最好是啦!!)


而我後來還有沒有再去找這位神經病設計師?


我的答案是:有的!!因為我也是一個神經病!!而且我們還變成朋友,相約去喝酒!!


蠢事三:


上星期有一天下午肚子餓,所以我跑去買紅豆餅,人雖小的時候,一定會遇到很多瘋子。我連買一個紅豆餅都有事。


我正開心跟老闆點我要的紅豆餅口味時,一個也要買紅豆餅的中年阿伯,就用台語跟我說:台灣人就要說台語阿!!幹麻說國語!!老闆聽不懂國語啦!!


老闆說:聽得懂國語啦!!沒關係啦!!(台語)


我不理這個中年阿伯繼續用國語點我要的紅豆餅口味。


一直到我點完我要的口味後,我用台語跟他說:我台語說的不好,這些口味我不會用台語說,所以我用國語說得比較清楚。


中年阿伯繼續碎碎唸:台灣人就要說台語阿!!不會說要練習阿!!.....下刪兩萬個字.....


幹拎祖媽啦!!拎祖媽就是會台語也不爽說啦!!你是在說三小!!幹!!←是不是要我這樣回中年阿伯話,我就表現愛台灣了!!


我最他媽最討厭這種論調,因為你台語說不好,你就不是台灣人,因為你不說台語,你就不愛台灣!!


老娘生在台灣長在台灣,受台灣的教育,我也熱愛這片土地,評什麼因為我不會說台語就說我不愛台灣!!!幹!!


我最討厭一些政治色彩超濃厚的人,你們腦袋有病阿!!每一個人都有選擇說哪一種語言的權利,不是因為我不會某一種語言,所以我就不是台灣人,這是什麼鬼論調!!


之前,姬芭男也是!因為自己是偏綠的,有一次跟他出去吃飯,我穿一件紅洋裝,因為當時紅衫軍,要阿扁下台,這個白痴,因為看我穿紅色的,居然不要跟我走在一起!!!幹他媽的!!真的腦袋壞掉耶!!


我超他媽討厭政治狂!!!拜託理智一點可以嗎?白痴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3/10(星期二)


以下是我昨天跟我家老爺的對話~


老爺:我要省一點,因為我想買一樣東西,有了這一樣東西,我這一輩子就了無遺憾了!!


我:讓我猜猜,你要買什麼?我想會是一部〝車〞!!!


老爺:沒錯,我要買一台性能房車,差不多120萬到130萬之內。我要去環島!!!


(因為,我家老爺當時傳給我看了一個網站,那是一個〝有錢人〞,他剛生了兩個小女兒,而且才八個月大。又買了一台〝PEUGEOT〞的柴油房車(我知道至少是百萬起跳),並且帶著一家大小去環島!!我家老爺相當羨慕。)


我:其實你不知道,我也是一台性能房車,而且我很便宜,我才要100萬,便宜很多!!!


(因為,我家老爺說,要是他存到100萬,我們就要結婚,所以我才值100萬相當便宜。)


好了,我跟我家老爺的低級對話就此結束。(看不懂得哪裡低級也不要來問我,我也不是很清楚!!)


我知道經營婚姻是有一定的難度,看這麼多人婚姻失敗,就可以證明經營婚姻的確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。


婚姻裡當然有很多的課題要夫妻一起去克服、溝通。


但,我覺得在婚姻中有一件事情是相當的重要,那就是〝房事〞。


某一位朋友,結婚兩年半,跟她先生燕好的次數五隻手指頭數的出來,她現在有兩個小孩。剛結婚沒多久就懷孕,生完第一胎之後,馬上懷上第二胎。然後今天她跟我說,今年他們才做了一次,連情人節都不做。她氣極了!她不是沒有跟她先生溝通,但她先生總是以〝我工作很忙不想做〞為理由拒絕她。


老實說,我覺得他們的婚姻真的出了問題。當然是人家家務事,我也不便去說什麼。但是,既然叫〝做愛〞,就是有做才有愛。


我跟我家老爺分隔兩地談戀愛,只要有機會見面當然家庭作業一定會做,就算我家老爺工作忙碌,真的很累,也絕對會抱在一起睡覺,至少都會手牽手睡著。身體的語言,有時是代表千言萬語的。


當然,我也絕對相信,這世界上男人都是好色的,他不碰妳,只是他不想對妳好色罷了!!!


P.S.我當然不是要女生去變成〝性獸〞,或誤導大家妳家男人不碰妳就是不愛妳。我要說的是,要是妳家男人長期對妳沒興趣,妳就因該要注意了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