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是我的32歲生日!!(登嘞!!)


在我生日的前夕,我的公務人員好朋友,送我一個大禮!!


公務人員好友:xxx(我本名)妳什麼時候要結婚阿!!


我:沒有人要我啦!!!不要再逼我了!壓力好大!


公務人員好友:雖然妳相貌不揚,但是跟妳相處之後因該會有男生會喜歡妳的個性啦!!妳這樣很可惜ㄋㄟ!!


我:你這個王拔蛋!!我是胖子界的志玲姐姐ㄋㄟ!!幹!!



好朋友!!謝謝你的生日祝福!!你放心!!就算我沒有結婚,我們還是可以喝到一起掛急診打點滴醒酒的!!(是有沒有必要這麼拼!!)


大家都要快樂ㄋㄟ!!再會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