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2月14日(星期二)


我是一個花錢不手軟的人,只要我喜歡的東西,通常我是很肯花錢帶回家,一點都不會猶豫。


不是我有錢,我就是一般上班族,拿著死薪水。


只是有很多人會存錢買房買車,我都用在自己身上,買衣服、鞋子、化妝品、保養品、包包。一些大家覺得一點都不保值,但是卻是女生很需要的東西。


上星期有機會去參加Diro的VIP茶會,這場茶會是介紹Diro最新頂級的保養品。


是的,我不是貴婦,但是也在Diro花了很多錢,所以也有機會去參加。


但是,這是我在Diro花錢花得最不開心的一次。


之前,櫃姐打電話給我,跟我說可以喝喝下午茶,學學插花,〝沒有購買壓力〞。最讓我生氣的就是最後一句!!哪裡沒有購買壓力!!!


我當然知道去參加活動基本上都是要花錢的,這是基本知識,我當然知道。


但是!!這次介紹的頂級系列,我非常不喜歡它的味道,我是一個每天都要把自己搞的香噴噴的人,我聞這個系列的味道,我都會頭昏了,我怎麼可能還天天用!!


再加上,週年慶剛過!!意思就是我才剛剛花大錢,買了一堆保養品,更正!是一大堆!!我現在還買保養品我哪用的完!!


並且,所謂的沒有購買壓力,其實是要你買到10660元!!非常好,當然人客會覺得很貴!!不好意思,這個系列最便宜的是他家隔離霜2900元,一瓶精華液要7千多!!所以10660元是非常容易達到的!!


我ㄧ開始就說過,我不是一個買東西龜毛的人,但是我不喜歡的東西你要我買幹嘛!!


然後活動結束之後就是要妳花錢的時候,妳必須要花完錢才有一份下午茶給妳吃!!!感覺真的很差!!但是我還是買了一些產品回家。當然是我用的到的!但是感覺真的很幹!!


我還是會繼續使用Diro的產品,因為他家保養品真的很好用,但是下次我絕對不會參加活動了。等我嫁進豪門再說吧!!(氣)



 IMG_0042.JPG



這是我當天插的花。我愛的白玫瑰。


背景是我的辦公桌,放著壹週刊還有漢神周年慶的DM,這就是代表OL魂阿!!(握拳)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