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是的!!一直保持獨身的我,最終還是決定結婚了。


結婚的對象是我從高中畢業分合多次的男友,人生就是這樣奇妙,什麼都可以努力得到,只有感情不行,感情是靠緣份的。


雖然我一直都沒有結婚的念頭,但並不代表我沒有在談戀愛,交往不多也不少的男生,見過不多也不少的男方父母。也談過幾次將要進入婚姻的感情。最後我總是在大家所謂的太過理智跟想太多的情形之下放手。


戀愛跟結婚對我而言一直都是非常不同的兩件事,我沒有很嚮往婚姻,因為我知道要一輩子跟一個人渡過,不再是只能想到自己,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我很年輕的時候我就懂得,兩個人的婚姻不是兩個人的,是兩個家庭的,所以,我一直遲遲不敢進入婚姻。


因為我太了解自己,我需要太多的個人空間。我獨立自主,能一個人做的事情,絕對不會找另一個人陪我。


雖然我對長輩很有禮貌,但是要我一直陪著他們聊天,順著他們意思過活,我很難做到。


我是一個回到家就不說話的人,在工作職場上都已經說話說了一整天,回到家,我真的需要休息。


之前我那位所謂的老爺男友,每一次,在我下班的時候,他總是還要我花腦筋去吸收他所謂有用的知識,跟我討論人生的大道理。


剛開始我都可以配合他,到最後我就累了。心累,我總是覺得我的精神跟靈魂壓力都好大!!!!


他總是對我的沉默寡言感到相當不滿。


後來我終於明白,他不過就是一個自私到底的人,只想要我變成他所要的樣子,而不是真心的想接受我真正的樣子。


婚姻不是愛情就可去建立的。


婚姻是要為對方犧牲自己的一個大部分,然後填滿他的一大部分。


現在我決定走向婚姻,是因為我終於找到一個我願意為他犧牲大一部分的自己,而他也願意為我犧牲很大一部分的自己。這個犧牲發生的自然又很情願。


所以我願意為他走向婚姻。


不要因為結婚而結婚。


不要因為妳愛對方,就算對方沒有愛你比妳愛他多,就願意走向婚姻。


不要以為妳可以改變任何人,因為妳愛他。


去找到一個願意為妳犧牲,而妳也願意為他犧牲的人,再決定結婚。這才是明智的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另一個女生高中同學在我的結婚祝福寫著:聽到妳要結婚很替妳開心,但是想想自己覺得很哀傷,但是還是要好好祝福妳,美麗的新娘。


我真的很無言!!!


結婚又不代表什麼,只是要去過一段不一樣的人生。


不結婚又不會怎麼樣!!!


重要是的真心的讓自己快樂!!!不要讓自己迷失在愛情裡!!婚姻絕對不是這麼的簡單!!!


當一天新娘子,要付出一輩子努力維繫一個家。怎麼算都是划不來的。


(本來我還想直接去登記,但是我娘不准。當然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。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想我是最冷靜的新娘子,我最高興就是我男友跟我求婚的那一天,他真的很瞭解我,很低調的進行只有我們個人的求婚儀式。我真心的感謝他。(我本人真的相當低調害羞阿!!)


然後我就開始覺得結婚的雜事真的好多!!!我好討厭處理這些雜事!!!在加上我要上班要準備碩班畢業,還要減肥!!!(崩潰)


結婚一點都不好玩阿!!!



 


P.S.這個女生就是我曾經寫過的優柔寡斷女那個蠢妞!!!!因為她一直用很奇怪的態度面對自己的感情,當然一直找不到適合自己的男生。我真的很不懂她阿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