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,火氣有一點大,所以寫了很多靠腰文,今天來寫溫馨路線的。


每天這樣生氣,對我這樣的胖子,真的不是很好,不知道哪一天就會爆血管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家主席,其實是一位仙女。


我算了一下,我認識這位仙女已經整整15年。


我在高中的時候,其實是一個挺白目的小孩(我自己是這麼認為啦!),家裡保護的很好,覺得自己已經長大,總是有很多自以為成熟的想法,其實,明明就還是一個死小孩。


但是,仙女,在我的觀察下,她總是一個很成熟的人,不論是她的想法,做事的能力,獨立自主的個性,真的都很成熟。成熟到,那時她有很多的想法,我不但沒有想過而且還聽不大懂。


她這樣的形象,一直深植在我的腦海裡。


畢業之後,大家各分東西,我跟仙女有10幾年沒有聯絡,聯絡上之後,慢慢又熟識起來。


畢竟,經過社會的洗禮,大多數的人,都會有所改變,變的更實際,當然,做很多事情都會以利益為先。包括談戀愛也是。


老同學見面,大家都熟識,也都很信任對方,所以,當仙女跟我聊起她的感情觀,和遇到感情的問題時,我才發現,這小妞原來還保持著這麼單純的想法,還有那些單純愛一個人的動機。


我很驚訝,更精準的說,我有被〝驚嚇〞的感覺,原來,現在還有人會因為一些單純的小理由,而愛上一個人。或是,就是很單純的付出自己的感情,無欲無求。


我真的被嚇到。


我很獻慕仙女,我已經很久,沒有只想單純喜歡一個人的念頭。我也已經很久不曾因為一個男生的笑容,一個小動作,就感動很久的情緒。我現在交男友,因該第一就會評估他的學經歷,還有社經地位,再來,就是評估他的人格特質是不是我需要的,愛上他全部的一切,都是在條件下成立。


不好意思喔!我是黑山姥姥咩!這樣才合乎我的形象。


要我現在拿一顆真心去拼,我做不到,我的心真的太老了,愛不動了。因為我已經知道,失去一個很愛的人那種失去靈魂的心痛,是怎麼一回事。我已經知道,當被信任的人背叛,那種羞辱跟難受,是怎麼一回事。因為,我真的年紀大了,我擁有太多東西,我變的貪心,一樣都不想失去,我害怕失去。


我乾脆就把心關起來,把我僅存的愛收起來,這樣我就不會受傷了。


當我看到仙女,還像個孩子一樣,只是單純的想跟一個人在一起時,我突然覺得我的心好髒。


但是,我也回不去那個單純的自己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仙女,加油,再勇敢一點,去追求妳的幸福吧!!


我會一直待在這裡,陪著妳,看著妳邁向妳的幸福。





p.s.我們家主席,現在正在高雄的藍盒子工作,是居家設計部的主任。工作上,她可是精明的很,而且品味獨特,絕對會讓你們滿意。大家有需要去找她吧!!但是,也不要讓她忙過頭,她也是需要去談戀愛的,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