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晚上,我、仙女還有大隊長三個人在msn,來討論下次聚會的時間。


很不巧的,我家老爺生日,所以我無法參加我要去探親。當我正在msn跟大隊長靠腰的時候,大隊長跟我說:叫你老爺回來阿!!!


我ㄧ口否決他的提議,因為我家大隊長是生意人,常常出入聲色場所,我家老爺回來,我想大隊長一定會帶我家老爺去開開眼界。


我這個人一向很小氣,對感情當然也不例外,雖然沒有到一天到晚黏著男朋友,也沒有三五不時打電話查勤,我家老爺要去哪裡做什麼其實也不用跟我報備,回家他自然會想跟我分享,說穿了,我給我家老爺非常大的空間,我不喜歡他管我,當然我也不會太限制他,將心比心嘛!


但是,上酒家?去手槍店?


我想我的底限就在這裡了!!!要是我知道我家老爺出入這樣的場所,我想我會非常不舒服與生氣。


當然,男人不說,妳怎麼會知道,他去了哪裡?OK,有本事你就不要帶著HOTEL的廉價香皂的味道給我回家,不然,我一定會要發飆的。重點就是:不要讓我知道!!!!!


我當然是跟我家大隊長靠腰說:你不要把我男人帶壞!!!


萬萬沒想到,因為我說了這些話,大隊長幽幽的說出了他的故事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大隊長告訴我,他這輩子最心愛的女人,要結婚了。


大隊長在跟這個女生相遇的時候,他身邊已經有了一個交往六年的女朋友,所以,兩人是有緣無份。大隊長說要是他現在單身,而那女生也單身,他絕對會娶她。


但是,大隊長說,他是男人,他不能辜負他的女友,畢竟,他的另一伴沒有做錯什麼。他是一個男人,要負責任的。


所以,他最心愛的女孩,帶著受傷的心,離開,並且交了一個男友,一年過後,那女生不小心懷孕,現在要嫁做人婦。


就在昨天晚上,大隊長接到她電話,心愛的女孩在電話那一頭哭,因為,她發現她的老公跟她想的不一樣,是一個花心又喜歡女色的男人。(細節大隊長沒有跟我詳說,我也不想問,因為那是他的私事。)


大隊長跟我說:我是把妳當兄弟(?),所以才要跟妳說,要讓妳的男人去酒店,測試他一下,只有去過聲色場所而不沉淪的男人,才是好男人。


他很心痛的跟我說:我當初一直跟那個心愛的女孩說這個觀念,他也跟妳一樣不想聽,也不相信,男人都很會偽裝的,妳要修改妳的觀念。不要到最後,結了婚又離婚。


嗯!!這句話有嚇到我。


聽完大隊長的話,我心裡起了陣陣漣漪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我比較在乎,大隊長不能跟自己最喜歡的人在一起這一件事情。


前年,我跟前男友分手,真正的原因,是因為我發現,他不是我這一輩子最愛的人,雖然我們以論及婚嫁,但是,他不是我的最愛。


我覺得,要是我沒有這麼愛他,要跟他在一起共度一輩子,對他而言,真的很不公平。當然有人會問我,你們在一起這麼多年了,妳因該很愛他,我承認我愛他,但是,不是我最愛的那一個人。也有人跟我說他愛妳就好啦!但是我不想這樣,他會很可憐。因為我不夠愛他,所以有很多方面很多事情,我越來越不想容忍他、包容他,這樣真的糟糕。


我一直很堅持,要跟自己最愛的那一個人在一起一輩子。要是不夠愛一個人,很難去包容對方或是對對方有耐心的。然後妳就會漸漸發現,妳很後悔沒有跟自己最愛的在一起,妳也會發現妳會為了一些生活小事一天到晚爭吵,只因為妳不夠愛他,妳不想容忍他、體諒他。


這樣一起生活不是很辛苦。


對我而言,感情就是這樣。沒有對或錯,只有愛跟不愛。


我相信,大隊長現在的女王,要是發現大隊長其實心裡最愛的不是她,女王因該也會很難過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雖然男人常常會因為一些原因,選擇一個自己覺得最適合的女人結婚,當然那個女生不是最愛的那一個。


然後,妳就會發現這些男人在酒後,會很後悔的說他不快樂,沒有跟自己最愛的在一起,雖然自己的老婆或女友沒有對不起他,但是心裡面就是少了一個東西,讓自己覺得很不快樂。


當然,也會去那些酒池肉林的地方,麻醉自己。


不論是工作還是生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感情這件事情,是有理說不清的。


絕對要擇其自己所愛,不要留下遺憾,自己難過,對方難過,吃力不討好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如大隊長的理論要我主動讓我家老爺去酒店,對不起,我辦不到。


不要來跟我說,要讓你家老爺去嘗試一下,不去測試他,那知道他有多愛妳。


這個邏輯有多蠢,請大家再想一下。


這個作法,不就是找我的好姐妹去勾引我家老爺,看看我家老爺會不會動心,一樣的愚蠢。


老實說談生意去酒家談,能談什麼?這是我種愚婦不能理解的。


生活上面,在休假的時候也要去酒店放鬆,這更是我不能了解的。


如大隊長所言,到酒店大家都是帶著面具喝酒聊天,小姐對客人是這樣,客人對小姐也是這樣。那請你告訴我,既然這麼商業的感受,為什麼你們還要在下班之後去那樣的場合休息?


因為妹妹很正很漂亮?


那我是不是可以很合理的懷疑,其實這些流連酒店的男生其實沒有很滿意自己的另一伴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跟我家老爺很珍惜這一段得來不易的感情。


我們並不想,破壞我們對彼此之間的信任。


肉體上、感官上的刺激,是絕對比不過有一個自己深愛的人,睡在身邊的那一種安全感。


更不要說,那種相擁時的感動。


當然,我更不會蠢到,要用讓他上酒家來測試他的人品,看看他會不會陷下去。


對自己另一伴的瞭解,絕對有很多更聰明的方式。


讓對方上酒家,真的是很爛的方式之ㄧ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相愛容易、相守難。


共勉之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