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是我們高中班上吉祥物同學的大喜之日,我玩的很開心,十分盡興。


這是我好幾個月來,最開心的一個晚上。


也是我這幾個月來,感觸最多的一個晚上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已經跟我的高中同學整整認識15年,班上已經有幾位爸爸跟幾位已婚男士,看到同學們有了幸福的家庭還有可愛的小孩,我爲他們感到開心。


讀自然組的女生,基本上跟班上男生的感情,就像是哥們,不是那種男生對女生的感情,就是哥們(我讀的高中是男女合班)。所以,就是因為大家是哥們,所有在生活上的不愉快,都可以很盡興的在這樣的場合釋放。


昨天晚上,在很歡樂的場合裡,大家各懷心事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待續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