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情這個議題,聊都聊不完。


最近一個朋友也有感情上的困擾,讓我想起我失戀的那一段時間的痛苦,雖然現在我已經差不多痊癒了,只是聽到她這麼痛苦,我還是為她感到傷心難過。


上一段感情讓我學會一件事,就是先學會愛自己,我回想之前感情生活發生的種種,總覺得我很不愛自己。想說多愛對方一點,全心的付出,對方會感受的到,會感動。其實是錯的,對方只會覺得理所當然,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我們無私的付出,有些人就是不值得別人疼。但換一個方面想,對方就是很懂得愛自己,一點犧牲都不願意,所以在感情的世界裡他們才能這麼快樂。


所以我學會愛自己,不要傻傻的一直付出,愛對方是一回事,但是絕對要學會自己的停損點在哪裡,不要因為愛對方,當對方傷害妳的時候,還是默默忍受。怕失去對方,而接受不公平的待遇,到最後只是自舉其辱而已。


不論是被背叛,還是被對方甩,一定要想清楚做出決定,然後就去做,至少要學會對自己負責。失戀當然很難過,但是一副沒有對方自己的人生也就完蛋的態度,只會讓對方更看不起妳而已。只是一段感情,有相愛過就夠了。


並且我相信,人在做天在看,對方欺負妳,辜負妳的感情,只要妳問心無愧,負心之人是會有報應的。


以上是我最近對感情這件事一點小小的心得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以下,是你祖媽我非常不爽必須要聲明的事情。


我之前寫得處女情節這篇,有一些人留言給我,最近又有一位路人留言給我,第一次他留言我刪了,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回他,現在他留了三次給我。


我一直強調我絕非大女人主義者,只是會覺得都這個年代了,男生還是很在乎女生的過去,覺得我自己的女友、太太非處女,自己很吃虧?


當初我在寫這一篇文章時,我想說不要寫得很嚴肅,就半開玩笑的寫,我想大家是誤會我了。


我只是覺得這社會好不公平,我都沒有聽過〝處男情節〞的,我也從來沒有聽過我身邊的好姊妹跟我說:我非〝處男〞不嫁!!或是說:我男友之前有跟他前女友發生過關係,我非常不舒服要跟別的女人當〝表姊妹〞,那個男的一定相當淫亂!!


我覺得我們女生包容力真強!!不但要包容我們的另一半不再是處男,還要包容他們出社會後因工作需要,有時要去聲色場所應酬。當然還有當兵時,會被學長帶去開包,嫖妓,這些有的沒的。你說我們女生強不強!我個人認為超強的!!


我們女生卻要守著自己身上一塊小小的膜(對!它連肌肉都不是,就是一塊膜!!),來證明自己的價值,因為我是處女所以我很有價值!!


對我而言,對方愛妳就是愛妳,跟妳是不是處女一點關係都沒有,要是因為對方知道妳不是處女,所以他就不愛妳了,我勸妳,這種男人請他滾開!!


能跟自己所愛的人有親密關係,是很幸福的事情,身心靈都能合一,對我很重要。現在我就是愛你,所以我給你我的全部,不對嗎?


但是我也絕對不會小看〝忌妒〞這一件事情,所以不要主動告訴對方妳的過去,因為對方會忌妒。


我也會忌妒,但是絕對不會因為知道對方的過去,就把他以前的感情拿出來說嘴,好像對方因為談過戀愛,跟前任有過關係,他前一段感情跟他都變成〝髒東西〞!!


我最受不了一種人,明明知道自己會受不了,還要問對方的過去,知道後不開心,還生對方的氣。


這麼不是犯賤嗎?!明明是小氣鬼!裝甚麼大方!


還有最後一位留言的路人,你內容是〝背叛〞,跟我想說的主題是不一樣的。


老娘就是雖小,我也很想一次就能找到自己的Mr. Right,也不用這樣尋尋覓覓,你是以為我喜歡唷!!


還有我是不是討好伺候服侍我現在的男人,那都是你祖媽我自己的事情,不用你來關心。


這是我的小天地,看不順眼就離開!!


我從來不覺得〝性〞是一件骯髒的事情,骯髒的是人的想法。當然我也不覺得放縱自己的〝動物性〞是件好事,但是跟自己愛的人有美滿的性生活,有錯嗎?!


我當然知道不要跟留言的人一般見識,我既然寫了,就是會有人看不懂來這裡亂。


既然你這麼想要我回應你,這就是我的回應,要是看了不開心!請你走開!!謝謝!!(我沒有要你滾已經很客氣了!!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