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因為情傷,我已經過了一段精神分裂的日子。


表面上,我還是繼續吃飯、工作、睡覺、生活。


內心裡,只要有一點點想到、聽到,別人一提起我那失敗的感情,還有那個人的無情。


我其實都在崩潰。


我這一段日子,無時無刻,真的是無時無刻,我都在想他,他就如鬼魂,如影隨形。


我一直告訴我自己,不要去想就不會難過,不要接觸就不會痛,提醒自己每天都要用力呼吸,提醒自己其實沒有這麼愛他。


我說服自己,其實沒有他我也可以過的很好。


我說服自己,恨他吧!反正他對我是如此慘忍。


事實上,我過的很不好,一點都不好。我一點都不恨他。我還是深深愛著他。


我不想示弱,我也不想接觸他,傷心難過是我的事情。


就算我過得不好,我相信他還是繼續過著他自己的日子。他不會像我這樣崩潰。


但是,那又如何呢?


離開。雖然我不會一無所有,但是,我的心還是缺了一大塊。


就算我在跟其他的人在一起,他還是一直會在我生命中,不曾離開。


因為他是The One。


愛真的不簡單,再多的不公平,再多的委屈,再多的眼淚,我還是依舊愛他。


愛真的不簡單。


敗犬其實不是在遠吠,她其實是在哭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