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月10日(星期一)


女人到底可以為愛情犧牲、奉獻到什麼程度??


上面那句話是我看到酒井法子的新聞後,直接在我腦海裡出現的問句。


愛一個人至深,是真的會失去理智。但是,會失去理智到整個人失控、脫序。我真的不敢想像。


我也正經歷失戀,我連在別人面前哭的勇氣都沒有,也不太敢麻煩朋友聽我無病呻吟。


我想酒井,是不是也因為沒有朋友,所以才選擇吸毒來麻痺自己。


寂寞、孤單,才是人生的毒藥。毒品,只是暫時讓自己麻醉,好忘記自己的孤單。


8月4日(星期二)


我這幾天累到連說髒話的力氣都沒有。


老天爺,我真的不想做大事當大官,我只想當個普通人,可以不要再磨練我了嗎?


如果人無法面對孤獨,就很難發現自己真正的價值。←上次看到這個句子我很喜歡。所以,在這裡紀錄一下。


大家晚安!!明天又是一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