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久沒有回來了,大家好嗎?


既然好久沒回來,就讓我貢獻一篇火辣辣的靠腰文吧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不知道你們身邊有沒有幾個非常愛高高在上,並且非常愛比較又見不得人好,還假惺惺說妳是她最好的朋友的賤人。


我身邊什麼不多,奇人最多,不然哪有這麼多故事可以講。


很不幸我身邊就有一個這樣的賤人。


B小姐,是我們高中班上的女王蜂,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,她自以為我是她身邊的丫鬟,可以對我愛理不理,呼來喚去。


高中阿!!年紀小被欺負摸摸鼻子忍一下,不過就三年的時間,等畢業之後大家散了不連絡,也就相安無事。


好死不死,畢業之後我跟同高中不同班的男生談起戀愛來(也就是我現在的先生)。讓B小姐知道後,B小姐立馬打電話給我的男友說:你不要跟XXX(我本名)在一起啦!!!她超花心的!!!


我男友跟我說這件事的時候,我心中幹字無限。是的!!我男友是比較早認識B小姐,我跟B小姐同班三年,最後我男友選擇我,而且是非常快速的選擇我。而不是她B小姐。所以B小姐就在背地裡給我來這套!!!


要是各位看官覺得B小姐喜歡我先生!!!錯錯錯!!!B小姐不喜歡我先生,她只是因為輸給我所以才這樣下流的。因為我先生追得是我不是B小姐阿!!


她B小姐,怎麼可以輸給我一個她看不上眼的丫環ㄌㄟ!!!我先生要追也是因該追B小姐,怎麼會追我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時光飛逝,10年後因為我們高中同學有人過世,因此大家都聯絡上了。


一開始,B小姐跟我聯絡上之後,我在她的談吐中覺得她似乎變了,我有比較可以接受一點點。大家畢竟會長大,不會像以前這麼尖銳了。


結果!!!錯!!!!又錯!!!大錯特錯!!


B小姐沒有比較好,她還是跟以前一模一樣,在我面前跟我說一堆苦水,把我當垃圾筒,背後說我是她多好的朋友。但是在我們班上男生面前,她又是變回女王蜂!!!我是她永遠的丫環阿!!!


我的鋒頭怎麼可以長過B小姐呢?


我在三年前有一次請大家到我家吃尾牙,因為我們家是小家庭阿,每做幾道菜,水槽就滿了。因此吃到一半我就必須洗個碗,餐桌就在洗碗槽旁邊,所以我邊洗碗還是可以跟同學們談天。


那時公務人員同學說:妳要不要先來跟大家吃飯等一下再洗?


B小姐馬上接話:你不要管她,她不做她會死。來來來我們來敬酒!!!


接下來的場面就是大家乾杯,我洗碗!!!!


哈嘍!!!!!!!!妳哪位!!!!!!!!!這是我家!!!!!是我請大家吃飯!!!!!!!妳是在耍哪招!!!!!


這件事情過後我又有非常長一段時間不再跟B小姐連絡!!!!哇靠!!!!這樣還跟她連絡?我骨頭可沒有這麼賤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又隔幾年。


過舊曆年間,正好遇到B小姐她老祖宗過生日。班上有傳統一定會在舊曆年找一天去吃飯,那一年B小姐選在她生日當天要大家出來吃飯。


吃飯前我問她:要不要買一個蛋糕來慶生?


B小姐說:不用,我不過生日的。


當天晚上飯吃完,B小姐要大家去唱歌,沒有人有回音,於是B小姐就確定要去唱了,我們分成好多車要到達唱歌的地點,結果B小姐姍姍來遲就算了,根本沒有人要唱!!!所以我們打電話過去跟P小姐說(因為P小姐帶B小姐回家,順便P小姐打電話來說她不能去唱要去接她媽媽回家):我們不想唱歌了,想去公務人員家坐坐。當天我喉嚨痛到要死,只想再坐一下就要回家休息。


B小姐立馬打電話來罵我:你們這些人是怎麼搞的,〝今天是我生日耶〞!!!!!!!!!要坐也是來我家坐吧!!!!!!!!


幹拎娘!!!!!!!!是誰說不過生日的!!!!!!!!!!


然後一堆人又出發到B小姐家坐!!!(我們真是一群濫好人!!!)


接著L先生跟L太太帶著蛋糕來了,B小姐說了一句超超超經典的話:除了L先生跟L太太之外!!你們這些人都給我記著!!!!!!


哇塞!!!!!!妳到底是哪位阿!!!!!!!!!妳人生最輝煌的日子只有在高中那三年了是不是!!!!永遠的副班長是不是!!!!!!!哈嘍!!!我們已經長大了耶!!!妳可不可以跟上大家的腳步阿!!!


在場還有一位學姊,連學姐都傻眼。覺得怎麼會有這樣不可理喻的人!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各位看官以為這就是最誇張的嗎?


不,最極致的是我結婚的當天。


結婚前B小姐一直說要當我伴娘,我當時心裡直翻白眼:要是我請B小姐當伴娘話,到底誰才是新娘呢?難道還要我這個新娘伺候她老祖宗嗎?


結果我當然沒有骨頭賤的請她這個難伺候的當我的伴娘,我很順利的完成婚前準備。


結婚當天,我在送客的時候,最後就剩我高中同學來拍照,拍完照,這位B小姐就在〝大家的面前〞,要把我之前五六年前,幫公務人員同學結婚時擋酒喝醉的事情講給我老公聽。


在我結婚當天送客!!!!在我結婚當天送客!!!在我結婚當天送客!!!!


天底下是真的有這麼不知能用哪種形容詞來形容的白目!!!!!!!!!(一口氣說完還真有一點喘)


那是什麼場合!!!那是什麼日子!!!擺明就是要給我難看阿!!!!


B小姐是這樣跟我老公說的:讓我來跟你解釋一下!!!!!(一面走向我老公)


我當場檔在我老公面前,臉拉下來跟B小姐說:妳可以不要說了嗎?


B小姐還是繼續說。我整個人火氣上來直接吼她:夠了!!!


B小姐才悻悻然的退開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真的很想跟B小姐說:


是有這麼見不得人好嗎?我是比妳早結婚又如何!!!


妳自己不要嫁的,沒有人逼妳不結婚,妳自己的人生是妳自己做出這樣的決定,怪不了任何人。


妳可以不要當我的朋友,我真的沒差。


只是妳這樣做,真的逼著我跟妳翻臉。讓我打從心裡看不起妳。


我會讓著妳、忍著妳,是我的家庭教養,不是因為我怕妳。


有很多時候,時間不會累積感情,只會讓我更看清一個人。


妳不是誰!!!妳只是一個不懂得尊重自己也不懂得珍惜別人的人罷了。


妳明明白白讓我知道!!!妳不值得我對妳好。


永別了!!!!自以為是的女王蜂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