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83141323  

 

結完婚,因為要跟先生一起上北部,所以離職了。


沒想到,自己完全沒有想找工作的想法,閒賦在家當個家庭主婦,工作這麼多年,可以放一個長假,好像也很不錯,但是在家久了,也懶惰了。


部落格好久沒更新,現在終於要重新開張了。(呼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假睫毛!!!!!


對,我實在很受不了現在大家好像不戴假睫毛,是一件很奇怪的事。


但是我真的很受不了,有很多人把假睫毛戴得真得好醜!!!!


我化妝很少戴假睫毛,雖然我是大內雙,眼睛超小。但是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戴厚厚一層假睫毛,把眼睛撐超大!!!!


假睫毛是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的,會有這樣的感覺是因為最近看新聞,看到許多女主播的妝,超濃超不自然!!!現在有HD頻道,妝有多濃一目了然,尤其是假睫毛,不知道是戴有多少層。


妳也可以說我不趕流行或是老了,但是我就是不能接受明明選擇的假睫毛會讓整個妝感超級不自然,但是還是硬要戴。協調一點不是很好嗎?


說實在的,化妝是一種禮貌,不是要把自己化成另外一個跟自己完全不像的人。那真得很糟糕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近我要開始找工作,順便也想開紀錄一下我最近看的小說還有做得菜,家庭主婦也是很忙碌的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