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是2012年的最後一天,當然不免俗的要紀錄一下,過完今年的感想。


2012對我而言是非常特別的一年,人生很多的改變都在這一年。


這一年爸爸生病,差一點我就要失去爸爸。還好順利的康復,也讓我爸爸可以牽著我走上人生的另外一端。


今年,我結婚了。


雖然結婚後的生活我還是很不適應,婚前準備婚禮也是一直忙到想罵髒話,但是人總是要向前看。


人生的路上能有一個可以白頭到了的伴,是很幸福的事。


謝謝我的老公這樣愛我。


而結婚之後一直在家裡休息,我已經忙了好久,有這個機會能在家裡休息,真的很棒!!!


研究所的事情一直很不順利,爸爸生病休學之後,居然讓我有機會可以畢業。真是萬幸。


在最後一天,希望我所愛的人都健康、順心。


今年少寫文章,希望明年可以恢復精神,多紀錄一些我的生活。


我的新年願望!!就是明年可以順利當媽咪!!!!


祝大家新年快樂!!!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