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月20日


是我人生很大的一個轉淚點,因為那天早上我知道自己要當媽媽了。


我36歲,其實我一直沒有把當媽媽這樣的天職,當成我人生絕對必須要完成的事情之一。


我覺得婚姻跟當媽媽一直都離我很遙遠。一直到前年我結婚,現在我肚子裡有一個小生命。短短的兩年,我就完成人生的兩件大事。


我最擔心的不是怎麼當媽媽,而是我這樣不是很愛惜身體的人,寶寶會不會健康?


2月20日的時候,我的寶寶已經五周快六周,就是一個小小的胚胎,好小好小。小到還沒有心跳。

3月17日那一天,我終於聽到我寶寶的心跳聲。好快的心跳。他還沒有一個真正的樣子,但是寶寶的心跳是這樣得強而有力。


生命就是這樣的神奇。


當開始我一點感覺都沒有,還開心的跟我媽媽說:我一定是適合懷孕的體質。


果其不然,莫非定律。隔天我就開始像不停胃發炎,時時刻刻都覺得快吐。怎麼樣都好不舒服。但是我家的孩子還是很貼心。並沒有讓我真的吐出來。


寶寶謝謝你(妳)。


媽媽真的只希望你(妳)能健康長大,一生平順。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。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