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早上,在msn看到好久不見的嬌嬌女。


不問候還好,一問候搞得我起了無名火!!我這就叫自作自受,以後我不要再隨便關心她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是不知道女孩兒們對自己的未來有甚麼想法,或許找一個理想的人家嫁了是很多女孩兒們的目標。我其實沒有甚麼意見的,有一個美滿的婚姻,當然好。


最怕的,就是卡在中間,不上不下,不知道自己要甚麼才可憐。


其實我因該為嬌嬌女記錄一下她的語錄,有很多是很經典的。


今天嬌嬌女跟我說她會被裁員,公司營運不良,被裁員情有可原,但是!!最精彩的事,她跟我說,她要去考消防員!!


郎客阿!!看到這句話,我今天早上差一點把我的咖啡噴到螢幕上。


自從我認識嬌嬌女到現在,她的工作從來沒有聯貫過,一下做環工、一下做檢驗、一下又去旅行社、一下又去當行政助理。


現在居然要去當消防員!!!


很明顯,嬌嬌女根本不知道她要做甚麼,大家都三十歲以上了,現在連要做甚麼工作都沒有一個頭緒。想想,其實她接觸的工作也很多,因該可以選一個她喜歡的。不!!嬌嬌女跟我說:其實我現在做的行政助理,只要公司穩定是不會被裁員的。


但是,小姐!!要是公司要倒,第一個就是裁行政阿!!這種工作取代率多高阿!!是在瘋甚麼?!


嬌嬌女又說:還是當公務人員穩定!!所以,我要去考消防員!


幹林老師哩!!這種千古不變的道理,是人都說得出來!!但是,就算是女生,消防員也是很辛苦的工作,妳以為救人不辛苦旎?!


好了工作說完了,嬌嬌女不免俗的跟我談到感情。


嬌嬌女說:我好後悔,分手這段時間一直花時間認識新的男生,因該拿這些時間來充實自己。現在工作不順心,感情也沒有著落,尋尋覓覓的。


各位觀眾!!要是嬌嬌女說這種話,那她真的生病了。接下來的一句話,才是大重點!!說了那句話,她才是正常的。


嬌嬌女說:我前男友為甚麼不來挽回我!!!我前男友為甚麼不來挽回我!!!我前男友為甚麼不來挽回我!!!


拜託!!不要再耍笨了!!當初是妳要分手的耶!!


要決定分手時,妳不是說妳不要跟他一起受苦!!跟著他,要是結婚了,還是要一直為錢煩惱。嫌他家裡窮,他的挽回妳視而不見!!


現在可好,妳要他回來挽回妳!!憑甚麼!!!


我真的搞不懂嬌嬌女的邏輯(喔!其實嬌嬌女沒有邏輯可言!!),甩了人家,現在又要人家回頭來挽回她!!

瘋子!!十足的瘋子!!


我實在忍不住,問了嬌嬌女,妳幹嘛要妳前男友挽回妳!!


嬌嬌女說:我實在厭煩一直尋尋覓覓,我想要穩定的感情,還有!分手後,我前男友好像過得很好,我現在很不順遂,沒有他的陪伴,我覺得很寂寞。


幹!!真的誰跟嬌嬌女交往誰倒楣!!


寫道這,我又突然想到,前陣子嬌嬌女在msn丟我時,說的話!


嬌嬌女說:前陣子跟我相親的男生,交女友了耶!!是怎樣!我很差嗎?!我真的有問題嗎?!


是的!女孩兒!!!妳真的生病了,而且還病的不輕!!!


妳的病叫做!!!


人傻沒關係,傻人有傻福!但是,蠢!!真的沒藥醫!!只能預祝妳下輩子變聰明點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現在的男生都很聰明啦!!妳會想算計男人!!男人還想算計妳哩!!


別再耍笨了!!女孩兒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